返回顶部

北川永昌中学开展应急突发疏散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3 10:21: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汪倩玲 顾文韬 记者 刘毅) 5月10日,北川永昌中学开展了避震寝室疏散演练。政教处精心制定疏散预案,组织工作严密,疏散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10日上午10点,广播中响起了警报,以哨声为信号,学生立即作出应急反应动作,老师马上进入应急状态,迅速就位,各司其职,护送学生快速有序的按规定路线撤离寝室,全体师生1200余人,仅用2分多钟全部到达指定避难场所,无一人发生跌倒摔伤等意外事故,疏散演习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校长马青平对此次演习情况作了总结。他再三强调当学校的地震预警系统报警后,师生不要慌乱,一定按照平时演练有序撤离到“应急安全避难场所”。

演练虽然结束了,但安全工作没有止境,必须保持安全警惕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创建安全工作“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的安全工作氛围,完善责任制度,确保校园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