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河清镇小学召开家长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3 10:22: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郝红梅 记者 刘毅)5月12日下午,安州区河清镇小学召开了全校“家校共育 共助成长”家长培训会,89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安州区河清镇小学校长刘文菊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前期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然后发表了题为《只有家校携手,才有孩子健康的未来》的讲话。刘校长指出:家庭教育是学校无法取代的,在家庭这所学校中,最重要的教师就是父母,最重要的课程就是培养品德、习惯和态度,最重要的教材就是父母的言行。刘校长还通过实例分析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经常出现的误区、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互配合的重要性,使家长们认识到每个孩子都能通过良好的教育方式走向成功。

最后进行了分班家长会,班主任们介绍了本学期班级的教育教学情况,同时,还组织家长通过二维码扫描下载安装了四川省安全预警及安全教育快播平台,要求家长每天和孩子共同阅读安全知识,共同呵护孩子的成长。

此次家长会架起了教师与家长间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庭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