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校际交流,共育友谊之花
——沙汀实验中学与清泉初中开展结对教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7:4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沙汀实验中学组织初三、初二地生学科教师走进清泉初中,开展学科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初三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和初二的地理、生物的复习课堂开展,就怎样系统、高效地复习展开了教学研讨。

11日上午,沙汀实验中学校长肖华带领初三、初二地生教师,来到清泉初中开展教学研究活动。在课堂教学活动环节,沙汀实验中学6名学科教师、清泉初中部分学科教师为此次活动奉献了一堂堂高质量的复习课,对复习课教学指明了方向。在研讨活动中,教研室学科教研员组织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复习课的备课、考点整合、答题技巧、语言组织、题例选择、方法指导等方面做了较为全面的指导。清泉初中校长彭彬彬代表学校对此次活动做了小结,感谢教体局搭建这个校际帮扶交流平台,感谢沙汀实验中学的全力帮扶,通过结对帮扶活动,学校的各项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有力提升,也加深了两校的情感。最后,两所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研讨活动,从结对帮扶走向共同成长,提升两校的办学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