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保权到沙汀实验中学调研学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7:42: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5月15日,安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保权来到沙汀实验中学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旭辉,副局长林小兰陪同调研。

江保权听取肖华校长对学校的一番介绍后,江保权对学校短短几年办学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很是高兴。在七年级一班教室,江保权向校长肖华详细询问了班级人数、师资配置和课堂教学情况,当他了解到全校33个教学班级都采用电子白板等先进教育技术教学后感到十分满意。在展板区,听了肖华细致介绍了校园24小时精细化管理后,江保权对学校条块管理、责任明晰和无缝隙管理表示满意。在综合楼展厅,江保权看到学生一件件极具艺术灵气的书法作品和一幅幅精美的版画、淡彩画时称赞不已。

江保权表示,沙汀实验中学办学很有特色,在素质教育的切入点上很有思考,特别是美术课的版画和淡彩画、音乐课的口琴和葫芦丝教学非常有特点,而且成果显著,很值得借鉴,希望安州区其他学校也能与沙汀实验中学一起,在办学上多思考,着眼素质培养,突出亮点特色,办出内涵和品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