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育研究室 “送教下校” 到塔水一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3:50: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凤霞 记者 刘毅)5月16日,安州区教育研究室组织区优秀教师到塔水一小开展“送教下校”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安州区教研室副主任薛新平、数学组教研员吕涪湘、语文组教研员杨春霞以及塔水一小的全体语文、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承担本次“送教下校”授课任务的是来自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的董莉和康小茜两位老师。她们执教的内容分别是四年级语文阅读课《鲸》,五年级数学复习课《因数与倍数》。在课堂上,两位教师和蔼可亲、循循善诱,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教给学生学习方法、培养学生学习能力。课后,两位老师结合课堂教学对自己的教学设计、教学思路进行了解说,听课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在平时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如何构建生成高效课堂进行了探讨。

此次区教研室“送教下校”,实实在在地帮助农村学校一线教师解决了他们在教育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改变教学方法,从而提高他们的教学水平,推动农村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