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赴壤塘县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3:54: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鑫 廖黎黎 记者 刘毅)近日,由区社发局何苏副局长以及张礼军、林勇二位校长带队,带领富临实小及德政街两所小学教学骨干等一行10人赴阿坝州壤塘县上杜柯乡中心小学和上壤塘乡小学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为了加强结对学校之间的友谊,做到精准帮扶,该校针对上杜柯小学在学生阅读上的困惑,专门为该校同学们捐赠了一批绘本图书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并为该校五年级的同学们送上了两堂不一样的教学观摩课,深受同学和老师们的喜爱。

两位老师的课堂效果和风格,受到了壤塘县教体局及对结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有老师表示,这样的课堂形式在该校还是第一次,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听到这样的课。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汉藏两区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增了友谊,促进了两校在音乐和阅读教学研修方面的共成长,特别是两校教师间的互动交流,为下一步“校对校”深度合作,精准支援提供了方向。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