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师学子在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3:57: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师范学院 记者 刘毅)5月13日,第十届“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在成都师范学院隆重举行。作为历年来省内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计算机设计赛事,本次大赛区吸引了包括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等29所高校,220个参赛队的踊跃参加。绵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派出三个参赛队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了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优胜奖。

据悉,本次获奖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第一次。通过参加比赛,大大激发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也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比赛也大大增强了本专业学校的专业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