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秀水中学开展2017春法制、禁毒、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3:58: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荣桃 记者 刘毅)5月16日,绵阳市秀水中学开展了2017春法制、禁毒、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学校邀请了安州区戒毒康复中心、安州区社区矫正中心、安州区预防青少年犯罪管理服务中心何勇涛主任做了专题讲座。此次的讲座有别于以往单一的讲说,采用知识问答、学生互动、真人表演、图片展示,学生宣誓等方式,就什么是毒品,吸食毒品的感受,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和为什么要远离吸毒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回顾了鸦片给我国带来的屈辱历史,,让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最后在“远离毒品,阳光生活,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高亢誓言声中,结束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生动有趣,学生参与性强,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吸引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