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保权到安州区部分学校进行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4:00: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清 张昌洪 黄荣桃 记者 刘毅)5月15日下午,安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保权等领导一行到安州一中、秀水中学进行工作调研。

在安州一中江保权一行实地查看该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学校功能室建设,学校荣誉墙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生学习、师资配备、学校党建、学校办学质量、住校学生管理、学校生源等情况。

调研中,江保权指出,安州一中要把握好撤县建区的良好契机,在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要加强管理,优化结构、上下团结一心,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素质,逐步解决教师老龄化问题,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

在秀水中学江保权一行巡视了该校的育人环境,办学条件和教学硬件设施;了解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和历年的教学业绩;听取了该校校长的工作汇报。江保权对该校幽雅宁静的育人环境、历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安州区高中教育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该校在新的教育形式下,与时俱进,投身新课改,坚持自己的特色教育,做出品牌。要求该校强化管理,更新理念,在教育出口上有一个大的突破。最后江保权表示一定会加大对该校关注力度,让该校成为农村高中的一面旗帜。

此次调研,让秀中人热潮澎湃,备受鼓舞。秀中人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工作,投身改革,不负众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