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4:02: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5月15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幼儿园食堂所有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总务主任杨磊首先传达了上级食品安全会议精神,并结合幼儿园食堂卫生现状以及一些学校食物中毒的案例,围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粗加工、烹饪、备餐、餐具消毒保洁等重要环节的卫生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规定》、《餐饮服务许可证管理办法》以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随后,副园长陈晓明对食堂卫生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再三强调,对幼儿园食堂食品的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消毒、食堂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等各个方面作了详尽的食品安全方面的要求;要求大家做好个人卫生工作,规范操作,有责任心,随时提高警惕。

培训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在食堂卫生管理和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提供了更可靠的具有操作性和指导性的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