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水二小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4:43: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雍福平 王建 记者 刘毅)5月18日,安州区塔水二小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排查组认真巡查了教学楼各个楼层的教室、办公室、围墙、雨棚、悬挂物和校园内相关设施,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提出了相关整治意见。从排查情况来看,学校教学设施基本符合相关安全要求标准,但也存在围墙裂缝、悬挂物不稳、门窗闭合不严等小问题。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排查组迅速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

过此次排查,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提高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对营造塔水二小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