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安全疏散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4:45: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清泉镇小学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了“应急疏散演习”。

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指定路线,规定动作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全校653名同学仅用时1分11秒就全部疏散完毕,比以往的演习在速度方面又有不小的进步。随后,由殷勇副校长对此次学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对优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进行了批评,在总结中还对学生进行了防灾知识的宣讲,强调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师生要沉着应对,做好安全逃生工作,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这次演练活动,是对学校《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同时又提高了师生实践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安全疏散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