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营小学:游泳课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09:12: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正勇 记者 刘毅)从2015年开始,该校吸纳了社会优质资源,与赛龙公益体育合作的方式,在校园内搭建了标准的先进支架式游泳池。在校园内为学生开设了游泳课程,经过两年的运行,得到了家长认可和学生的喜爱,学校游泳课程成为学生最喜爱的课。学校也成为绵阳市中小学游泳技等级达标合作单位。

5月17日,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邓刚局长到该校巡查,杨波校长对该校开展游泳课进校园从家长征询,家委会培训,学校安全要求管理等详细进行了汇报,邓刚对游泳课进校园表示了肯定,认为这是一项学生素质体能提升的平台,学校要做好安全,保证有序有计划开展。

御营小学在提升学生的生命教育,为学生游泳这项运动与生存技能实现了教育的责任担当,为学生成长负责迈出坚实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