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小召开《基于网络平台的小学作业大数据应用实践研究》课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09:14: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靖雯 记者 刘毅)5月18日,御营小学在仁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基于网络平台的小学作业大数据应用实践研究》课题培训会。

会上,郭诗莉主任就《基于网络平台的小学作业大数据应用实践研究》这个课题的前期研究成果和困惑做了总结。接着,郭诗莉为老师们后期的研究指引了方向。她说,针对研究困惑,根据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我们应侧重研究以下内容:作业内容的创新应用研究;作业形式多样化创新应用研究;常态化作业教研数据的采集与分析。

御小课题组的老师们坚信:在郭诗莉的带领下,御小老师一定会把《基于网络平台的小学作业大数据应用实践研究》这个课题越做越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