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人大副主任王勇军到部分幼儿园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4:01: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杨磊 记者 刘毅)5月22日上午,安州区人大副主任王勇军一行3人,在区教育和体局局长张旭辉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秀水一小幼儿园、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就学前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王勇军一行在秀水一小校长魏忻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园区环境,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现状。魏校长从幼儿园发展现状、师资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一一作了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王勇军一行对秀水一小幼儿园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幼儿园要努力提升办学品质,继续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在安州区实验幼儿园调研组一边参观幼儿户外体育活动设施设备、班级区角活动以及幼儿寝室、舞蹈室等功能室;一边听取该园园长张小帆关于该园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以及安全工作、校园建设、教育科研等工作的汇报和近期工作的打算。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师资力量、人员编制、软硬件建设和园本教研特色等情况。

调研组对幼儿园挖足潜力为幼儿创设精致、温馨、童趣、生态的幼儿园环境表示赞赏,对幼儿园日常工作以及始终秉承“以爱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园宗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最后,王勇军希望该园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打造出学前教育的新亮点和新特色,切实发挥好省级示范幼儿园的示范指导作用,引领全区学前教育快速健康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