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汀实验中学开展“点赞大美·与你同行”优秀事迹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4:19: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阚国强 记者 刘毅)5月19日,沙汀实验中学隆重举行“点赞大美教师”优秀事迹宣讲会。会上,政教副主任易小龙、八年级年级组长吴君、九年级年级组长昝琳琳分别介绍了三位教师的优秀事迹,并致推荐词。三位教师的优秀事迹感染着实中每一位教师。

为全面贯彻区教育局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广泛开展“五项专题·点赞大美教师”活动的精神,沙汀实验中学高度重视,历时两个月,在师生中广泛宣传,三个年级教师广泛参与,积极寻找和推选身边师德高、业务精、有教育情怀的大美教师。经年级组综合评定,最终,陈世容、马俊、杨光明三位教师当选学校“大美教师”称号,推选出的优秀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区“点赞大美教师”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掀起向优秀教师学习的热潮,集聚教师群体正能量,构筑学校师德大厦,推动学校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