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福像花儿一样”——桑枣一小开展关爱教师心理健康周团体辅导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4:21: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知平 记者 刘毅)5月19日,桑枣一小开展了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心理健康团辅活动。安州区进修校副校长易斌、罗小锋老师全程指导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10第一个团体比赛——“一分钟跳绳”正式开始,各参赛队8名队员齐上阵,手执跳绳,翻飞腾跃,缓如游鱼,疾如飞燕。该项目,“茉莉”代表队以1057个位列第一。“拥挤公交车”是一项考验动脑动手和团结协作的活动,每个代表队用三张报纸做成一个圈作为车体,在确保纸环不断裂的前提下看哪队以最短时间运送完所有队员,各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终“玉兰”队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后两项比赛“传递能量”和“海底传月”仍由“茉莉”队摘得桂冠。

经过激烈角逐,“茉莉”队斩获团体第一名,其余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最后,学校行政班子为各参赛队颁发了奖状,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彰显了桑枣一小老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