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友谊足球,快乐少年
-—西班牙SPORT CSKH与东辰国际学校开展足球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5:0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5月22日,以“友谊足球,快乐少年”为主题的西班牙足球文化节及东辰秀蒙友谊赛在东辰国际学校圆满落幕。

Sport CSKH 创始人黄怡冰女士与东辰国际学校校领导合影)

据了解,西班牙SPORT CSKH 就是致力于把西班牙最先进的青训体系及理念带入中国,希望可以在相互交流学习中促进家乡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此次交流活动就是想通过小朋友互动,让孩子们零距离的感受西班牙的足球文化和足球教育,希望通过与本地足球教练的交流,把“友谊足球,快乐少年”的理念传递到中国。

(西班牙Sport CSKH教练内尔(左一)与瓜迪奥拉(右一)率领运动员入场)

(绿荫场上的小足球少年们)

记者还了解到,接下来,Sport CSKH会根据此次交流考察的情况结合本地的情况,进一步引进更完善的西班牙青训体系及资深职业教练团队,进一步加深与当地主管部门及教育单位的交流学习。希望在主管部门及单位的支持下,为绵阳当地建立世界一流的青训体系,完善的足球生态产业链。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足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足球,参与足球相关产业,打造以足球为中心的体育城市新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