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临实验小学2017届家委会正式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3:47: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鑫 记者 刘毅)近日,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召集来自各年级推选出的7名家委会候选人,在校五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了筹备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校长张礼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讲到,在当前家校矛盾日趋突出的严峻形势下,学校家长委员会的成立意义重大。通过家委会广泛倾听家长的声音,搭建起与家长沟通交流的平台,形成一个家校协作、合力共育子女的良好教育氛围,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建设性的解决问题。家长能共同参与学校活动管理,共同发展。例如三月份的踏青、游学、社会实践、学校游泳课的开设、校服的制定穿着等。通过家委会的平台实事求是地宣传学校,正面肯定成绩,共同营造好的环境,共创老百姓满意的口碑学校。

会上,经民主投票选举,在7名候选人中产生了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一名,委员五名。张校长对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家委会在校党支部和行政班子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家委会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促进家校共育合作,为学校多办实事办好事,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罗熙、王健及在校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