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举办2017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庆祝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3:48: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宁丹 记者 刘毅)近日,在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校学生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富临实小举行了以“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六一表彰活动暨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活动现场,校长张礼军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对为学校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

220名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大队辅导员也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各级各类获奖的师生及家长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吉他演奏、合唱、音乐剧、舞台剧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本次活动在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在全校师生的参与下以及学生家长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