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师院在全国高校“百校百题”大赛复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8:07: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师院 记者 刘毅)6月1日至6月4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北京燕园智库管理中心和半月谈杂志社协办的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主题竞赛——第一届“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西部赛区复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绵阳师范学院经管学院蒋红兰老师带队参加了复赛。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在来自四川、新疆、西藏、云南、甘肃、宁夏、青海、陕西等8个省区各高校的25支本科组参赛队伍中,绵阳师院课题组成员与四川大学等高水平竞争对手同台竞技,精心组织、顽强拼搏,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西部赛区一等奖,晋级“十强”,入围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复赛是在完成导师指派、大赛培训、课题开题、课题结题后,遴选百支高校课题组参赛队伍在全国5个赛区进行比赛。各赛区评选出的前2支,共10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