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汀实验中学隆重举行2014级中考壮行暨毕业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52: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6月8日,沙汀实验中学隆重集会,举行2014级中考壮行暨毕业典礼仪式,全校师生感受着豪言和壮语,为570余名初三学子送上祝福,传递实中力量。

在毕业典礼上,校长肖华做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词。肖华希望学子们牢记“沙汀为范,做最好的自己”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毕业班精神,并把它延伸到你人生的每一个方向。肖华希望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设计一个个恰当的目标,继续追赶,并为之去奋斗。肖华说,最好的未来,在等最好的你;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加油,2014级的学子们!

在中考壮行仪式上,副校长金立江为为2014级即将奔赴中考考场的570余名学子壮行。金立江希望全体学子倾尽全力,无论顺境还是逆境,专注和坚持,不轻言放弃,激励着每一个学子不断励志前行。七、八年级学生代表做了发言,为学哥学姐们擂鼓呐喊,摇旗助威。

随后,学校为每位学子赠送了毕业纪念册,并合影留念。在“荣耀”旗交接仪式上,2014级年级分管行政金立江把“荣耀”旗光荣地传递给2015级年级分管行政田超,一同将“永争第一、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毕业班精神传承给下一届。活动在全体初三学子铿锵誓言和豪迈情怀中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