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54: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秀水一小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集中开展了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强化“法治”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法律和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水平,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

5月27日,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举行了本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活动启动仪式。会上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了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活动方案和学校活动方案。学校校长魏忻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主题和指导思想,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人人参与,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和内容,提高针对性,增强实效性,积极探索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建立健全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把“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安州行”活动真正办成全社会的群众性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通过悬挂主题标语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气氛。同时,学校还通过红领巾广播、主题朝会、播放安全视频和班级黑板报进行了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将此项活动落到了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