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真爱梦想安州区“快乐成长”沙龙活动在沙汀实验中学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5:03: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6月7日,真爱梦想安州区“快乐成长”沙龙活动在沙汀实验中学举行。

活动中,沙汀实验中学唐永辉老师就学校梦想教师的培养、梦想中心活动的开展情况、梦想课程开展设想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在交流讨论环节,乐行初中邓定华、桑枣中学文益春和李丹、民行中学肖永全等就本校开展梦想课堂情况做了交流分享,也把自己的一些困惑拿出来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最后,进修校副校长易斌就2016年我区梦想课堂开展情况做了小结,对后期学科教学与梦想课堂的有效结合提出了新要求。

此次活动意在促进梦想课程在安州区各梦想中心学校的有效开展,提高全区梦想教师的教学水平,实现梦想课程理念与学校教育教学的有机整合。本次沙龙活动,为孩子的未来教育添上自己浓重的一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