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行2014级毕业典礼暨2017年中考壮行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0 22:36: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健东 龙毅 记者 刘毅)6月9日上午,绵阳富乐国际学校2014级毕业典礼暨2017年中考壮行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主要领导,以及初三年级班主任、学生家长共千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隆隆的壮行礼炮和喧天的威风鼓乐拉开了仪式的帷幕。学校行政领导偕班主任团队带领初三学子“齐走红地毯,跨越三重门”,奔向新战场。孩子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首先通过“感恩门”,向老师和家长敬礼感恩,然后以潇洒的姿态个性张扬地通过“成功门”和“状元门”。各班挥扬着班旗、横幅,齐呼着班级口号,展现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在庄严升旗仪式后,廖聪寿校长发表了毕业典礼致辞和中考壮行讲话。廖聪寿勉励全体参考同学,用理想和坚持、责任和勇气迎接挑战,祝福他们考上理想高中,达成父母的心愿,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德富四海、才乐天下”的校训继续砥砺前行。同时,廖聪寿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学业证书,再次鼓励全体迎考学子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沉着应考,以最好的状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来自初三6班学生家长代表登台演讲,道出了家长们的心声:为孩子们的成长而欣慰,为老师们的付出而感激,为迎考学子取得优异成绩送达殷切祝福。

初二学子代表吴孟琦登台发言,既为初二同窗的地生中考鼓劲,也为初三学长们的决胜之战真诚祝福。

初三学子代表来自初三一班的赵一睿发表了自己的临考壮语,并鼓舞同行考生笑傲考场,斩获佳绩,去创造自己的辉煌,书写人生更华美的篇章!

活动气氛在全体师生的加油助威的中达到顶峰,那一声声豪迈的口号振奋人心,响彻寰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