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激情有为的好教师
----安州区乐兴初中五项专题教育活动侧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5:18: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6月9日,乐兴初中五项专题教育之“团结篇”活动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作专题发言。

会上,学校年级组分别推荐三位优秀青年教师作“团结协作”主题宣讲,他们分别从团结协作的深刻含义、团结协作与教师成长等诸多方面阐述了团结协作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刻感悟到一个团结温馨的“大家庭”就是自身成长的“沃土”,作为教师只有在集体智慧的滋养中才能创造辉煌业绩,展现自己卓越的才华。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向全体教师作《做激情有为的好教师》主题发言。他殷切希望全体教师在“三乐三兴”办学理念指导下,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奋发向上,实干苦干巧干,赢得教育尊严,实现人生梦想,做幸福的教师,共创教育新辉煌,让学校的美誉响彻绵州大地。

随后,学校全体教师围绕“团结协作”主题展开积极讨论。至此,五项专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