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水一小召开辖区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5:20: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代俊杰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塔水一小组织召开了辖区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塔水一小分管安全的副校长主持,辖区内的六所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幼儿园分享小结了前阶段的安全工作。塔水一小校长文松潘就辖区内幼儿园前阶段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辖区内幼儿园的安全形势作了分析,对下阶段的安全工作作了要求和安排。文松潘校长讲,本期即将结束,各幼儿园仍然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特别强调,各幼儿园一定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做好校园及玩具消毒、室内通风透气工作,落实好晨、午检,做好流行性疾病和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一定要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食品卫生的规定,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去办,切实把好进货关、储藏关、加工关和出售关,让幼儿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一定要做好交通安全工作,各幼儿园要配合交通部门,及时制止幼儿搭乘非法车辆和超载车辆,对家长和幼儿的教育和提醒,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做到发现一个,制止一个,教育一个;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教育一起。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园长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各幼儿园的安全管理能力,为塔水一小辖区幼儿园安全、平安提供了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