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省今年计划招收200名幼教免费师范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9:57:5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阳帆 江芸涵)6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7年培养专科层次农村幼儿教师免费师范生(以下简称“幼教免费师范生”)计划招收数为200名,将从省内五年制高职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学满三年且转录考试合格的学生中招录,学制2年,由成都师范学院负责实施。

考生报名与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2日-16日,考生可选择6个服务地市州填报志愿,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现就读学校负责资格审查。

幼教免费师范生招生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具体工作由成都师范学院负责实施。6月24日9点至11点考文化基础,6月24日14点至16点考专业综合,7月7日在成都师范学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面试时间为6月25日-26日,主要考查考生是否适合从事幼儿教学工作。

录取上,考生不享受任何加分照顾政策。总分相同考生按以下成绩顺序和分数高低排列位次:专业综合、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文化基础、语文、数学、英语。已录取考生不再参加五年制高职转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