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教体系统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5:52: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和全 江晓明记者 刘毅)激情六月,全县教体职工全力以赴“备考”“保考”,力争交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幸福体育的优异答卷。

火红六月,教体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回炉”“充电”,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的教体标兵。

6月6日,2017全国高考前夕,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教体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相关工作。

6月9日,2017年高考结束后,县教体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大会,局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片和《永远在路上》,局党委员、机关总支书记了安排纪律教育学习月具体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作“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廉政党课并强调纪律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续用力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为建设教育强县和健康三台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6月12日,2017年绵阳市中考期间,局机关各支部和各基层学校纷纷召开工作会议,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和观看专题教育影片等形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大家表示,要以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做好当前教育体育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三台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