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开展地震疏散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5:54: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华淋 记者 刘毅)6月12日上午,绵阳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地震疏散演练活动,全校师生在预定方案内完成演练,再现地震逃生的震撼场面。

9点38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学生们立刻双手护住小脑,迅速躲在课桌下边,紧急撤离的指令发出后,孩子们双手护住头部,按照撤离路线离开教室,从各楼层往操场撤离。各楼层负责老师提前站在教学楼各个转角处,维护楼道安全。孩子们步伐紧张、快速、有序,全体师生在1’38”内就安全撤离教学楼。

最后,各班集合,并向总指挥周国兵校长汇报各班撤离情况。周国兵校长总结了本次活动的不足,希望在灾难来临时,全体师生能做到处变不惊、正确安全应对突发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