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善若水,泽被帝乡
——中国画名家慈善助学活动走进梓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7:35: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阳华 记者 李沅衡)6月12日,由岷山集团-岷山书画院、华西都市报、华西园梦基金主办的“上善若水-第七季——中国画名家慈善助学活动走进老区”走进梓潼,为帝乡寒门学子送来生活温暖与求学助力。梓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商丽娜,梓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远富等领导陪同王志瑛、刘三余等中国画名家走进梓潼访问贫困学生及风土人情。

岷山书画院自2011年发起“上善若水-中国画名家慈善助学活动”至今已是第七年,在艺术家和岷山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已资助251名山区贫困学生实现了大学梦。今年的慈善助学活动以“走进革命老区”为主题开展定点专题助学活动,组织来自全国各地20余名著名画家代表,深入体验老区艰苦生活,访问寒门学子,了解山区风土人情,创作精品画作,并以画作义卖所筹资金资助40名贫困学生。

梓潼是“上善若水-第七季——中国画名家慈善助学活动走进老区”第一站,梓潼中学2017级学生吴小玉、自强中学2014级学生曹红梅、黎雅小学四年级学生李悦、仁和小学四年级学生杨宏俊接受访问并将在8月获得资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