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2:18: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师生安全教育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努力创设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宣传活动。近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根据学校实际,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继上周召开启动仪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后,本周三,该校在全校范围内召开了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队会,各年级分别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预防火灾”、“预防溺水”、“我把安全带回家”,“斑马线,生命线”等为主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

同时,该校认真组织全校师生观看“防溺水宣传视频”,“消防安全教育视频”,并要求师生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通过班级QQ群及学校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组织家长们也进行学习,提高安全认识。

本次安全生产宣月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该校师生的“红线”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普及了安全知识,提升了该校师生的安全素养,为消除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