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开幕式在绵阳师范学院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2:20: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蔡文婷 记者 刘毅)6月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师范学院承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在绵阳师范学院高新校区知行音乐厅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高校的14支代表队,共计227人参加甲组(高水平专业组)、乙组(体育专业组)、丙组(普通专业组)三个组别80各单项的比赛,赛期2天,创历年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参赛人数之最。

开幕式上,荡气回肠的武术表演、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演出,激情四射的健美表演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绵阳师范学院文艺、体育竞技水平与实力,受到省、市领导、学校党政以及各代表队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随后,在学校游泳池进行了相关比赛。

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级调研员苗建平,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理事长徐明,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邓跃宁,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主席吕志刚,绵阳市教育与体育局副局长张登才、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虎,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滨,校长李树勇,党委副书记梁国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来自全省14支游泳比赛队伍的领队、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