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第二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45: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该校的安全防范工作。

充分利用街头宣传、校园LED、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开展“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向全镇及师生发出倡议,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月”的浓厚氛围。开展以“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生命在你手中,生命在你脚下”、“安全在我心中”、“我把安全带回家”和“斑马线,生命线”等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主要内容是上一堂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教育学生在上下学途中遵守交通规则和秩序,不乘坐不合格车辆。致学生及家长一封信活动。通过致学生及家长一封信,教育学生遵章守纪,不在无家长或老师的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要求家长对学生假日和户外活动做好监护,防止学生溺水、雷击、交通等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推动安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幸福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