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乐实验中学创建文明校园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47: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文全 记者 刘毅)6月14日,四川省绵阳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胥执东、政教科科长王珏等一行,对富乐实验中学创建四川省、绵阳市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考核。

检查组对该校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富乐楷模 榜样领先 持续推进 抓紧抓实”十六字评语。考核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学校“爱学校我的责任,爱班级从我做起”德育系列活动、“告别陋习、走向文明”启动仪式、轮流值守“文明校园监督岗”、建立“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等系列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

绵阳市教育体育局政教科科长王珏指出富乐实验中学文明校园创建制度明确,在师德师风建设上颇具成效和特色。

绵阳市文明办志愿者工作科科长涂德斌表示富乐实验中学作为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长期扎实有效开展,机制健全、氛围浓郁。希望富乐实验中学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复查,通过学生引导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知晓度与参与度。

绵阳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胥执东对学校“告别陋习 走向文明”文明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赞不绝口,指示学校要继续促进创建工作的开展。

绵阳市富乐实验中学校长廖聪寿全程参与检查,并认真听取了检查组意见。廖聪寿表示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今后创建工作要抓出特色、抓出时效,富乐实验中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直在路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