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人一校一队”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走进高新区兴业路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48: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尤文平 记者 刘毅)4月15日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绵阳市中心支行、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绵阳分行高新区支行承办的“一人一队一校 诚信伴我共成长 征信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

会上,高新区兴业路小学校长周国兵致辞,他结合学校实际诠释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对个人成长、对学校发展、对社会建设、对国家富强的意义,要求师生在守信品格实践的经验中认真参与本项活动,升华对诚信的认识,并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身边的人。接着,邮储银行绵阳市分行高新区支行个人金融部蒲经理讲话及宣读《诚信倡议书》,希望孩子们树立诚信意识,规范自身言行,严谨学风纪律,从身边事做起,践行诚信。贾斌老师通过形象的故事,生动的语言把孩子们带到《征信小课堂》。

最后,举行授牌仪式,兴业路小学被授予“绵阳市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