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民兴中学开展禁毒防毒知识宣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9:05: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6月26日)即将来临之际,安州区民兴初中政教处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以“拥抱健康 亲近幸福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防毒系列宣教活动启动仪式。政教主任钟华用仿真毒品模型,讲解了海洛因、冰毒、摇头丸等新型毒品的基本常识及其严重危害,告诫师生要自觉抵制引诱,绝不参与涉毒活动。全校师生在大书“拥抱健康 亲近幸福 远离毒品”的巨幅横标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学校后续将通过在校园内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办好黑板报、手抄报对师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还将开展以禁毒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并组织开展评奖,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学校禁毒教育和宣传的有效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