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音乐学院授牌绵阳师范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实训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9:06: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蔡文婷 记者 刘毅)6月13日,四川音乐学院电子音乐系“数字媒体艺术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绵阳师范学院举行。四川音乐学院、绵阳师范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四川音乐学院介绍了在绵阳师范学院设立“数字媒体艺术实训基地”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意义,介绍了四川音乐学院电子音乐系“数字媒体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相关情况,希望能够通过实训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绵阳师范学院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音乐科技专业方向发展历程和“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希望通过与四川音乐学院电子音乐系的合作,从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着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出一条成功之路。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对实训基地的挂牌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以实训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把音乐科技学科和“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四川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

四川音乐学院电子音乐系“数字媒体艺术实训基地”的挂牌,开创了绵阳师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校校联合办学、资源信息共享、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为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质量、加强学科理论建设和加快转型发展,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有利平台,音乐科技之花必将在绵阳师范学院越开越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