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毕业礼物竟是一张“动车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3:19: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闫静 记者 刘毅)6月20日,一张“动车票”刷爆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学子们的朋友圈,引来广大师生的纷纷点赞和好评。

这是一张特殊的车票:起点站是毕业的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终点站是(理想与未来),“票价“是本科或专科四年或三年的天数,背面旅客须知是学校教师寄语,车厢是666,二维码链接学校公众号!”

据该校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原来,这张创意“车票“出自该校工程管理系大二学生肖杰之手。该工作人员称,毕业季来临,学校的学弟学妹总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送别学长学姐。“真的没有想到,这些娃娃太有心啦!”该负责人表示。

该消息第一时间发到微博后,迅速引来了网友的点赞和好评。网友Curiositygea评价称,“我们班集体上镜,哈哈!”“厉害了我大西城!”网友青城山下啊白素贞在该微博留言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