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16: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6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民兴初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工作会。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龙少清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的专题讲话。他从“守纪律讲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新形势新任务对守纪律讲规矩提出更高要求”“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等三个方面谈了对切实提高守纪律讲规矩重要意义的认识。再从“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国家法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也是重要的党内规矩”等四个角度阐明了全面把握党的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第三,从“守纪律讲规矩,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首义”“守纪律讲规矩,领导干部带头是关键”“守纪律讲规矩,严抓严管是保障”三个层次向学校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守纪律讲规矩,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第四,从“守纪律讲规矩要做好‘五个必须’”“守纪律讲规矩要转变工作作风”“守纪律讲规矩要心存敬畏”“守纪律讲规矩要‘工作时间外’管好自己”四个途径诠释了怎样当好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

与会者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更深层次、更贴近生活实际地明确了自己的思想、语言和行为的准则和规范,今后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人,不辱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