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二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21: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海鹰 记者 刘毅)6月20日下午,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张良勇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意义,他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要以“关键少数”带动“立体全覆盖”,自上而下“严”起来,要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成为共识和自觉,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提纲挈领突出学习重点,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聚焦政治“靶心”,紧扣“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主题,组织开展方式灵活创新,使得学习氛围“活”起来。

最后,张良勇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坚持以干立足、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牢记作风纪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