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一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24: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钟德菊 记者 刘毅)为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塔水一小于近期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

该校充分利用宣传阵地——LED显示屏标语、国旗下老师和同学的讲话、黑板报、展板等,营造毒品预防教育的良好氛围。学校还在高年级学生中开展了预防毒品手抄报比赛、知识竞赛活动,向全体学生家长发放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等宣传资料,宣传毒品的危害性,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告诉人们禁毒的重要性,远离毒品的重大意义,倡导大家健康文明的生活。

各班还充分利用班会课,向学生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知识,教育孩子们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学校将禁毒教育内容和法制教育结合起来,加深了小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让小学生增强了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提升了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