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2017年“文明校园”考评工作会在警钟街小学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25: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芙蓉 韩锋 记者 刘毅)6月19日下午,绵阳市2017年“文明校园”考评工作会在警钟街小学举行。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准、市文明办协调科科长(联络员)李红五、市教体局德育专干庞海燕出席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领导先听取了涪城区警钟街小学、吴家小学、东辰一小、成绵路小学、安昌路小学、花园实验小学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市文明办协调科科长(联络员)李红五、市教体局德育专干庞海燕根据各校汇报内容结合环境查看、档案查阅、师生走访等情况点评了各校创建文明校园的亮点工作,提出了存在的不足。

赵准主任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参评学校在文明校园的创建中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工作开展扎实,各具特色,成效显著。赵准希望各参评学校在跟进工作中要取长补短,资料整理做到一准二精。

最后,赵准对参评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校文化建设,主动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突出文明细胞和载体建设;文明校园的创建一定要包含书香校园的建设;学校少年宫活动既要突出特色,又要全员参与,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各种可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