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河清镇小学举行2011级毕业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27: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郝红梅 记者 刘毅)6月19日上午,安州区河清镇小学2011级的140余名毕业生与自己的老师,在校园内,一起上演了那场毕业前的“忧伤”——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龚蓉主持,她首先对毕业班学生的成长进行了回顾,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把台湾作家龙应台的一段话“儿子,我为什么要求你用功读书?”送给所有的毕业生,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做最好自己,把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为学习的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祖国!龚校长平凡的话语,或简洁、或冗长,没有华丽的辞藻,却有动人的情愫,许多学生都潸然泪下。

毕业生们用鞠躬的方式向老师表达了感恩和敬意,他们用最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誓:奋力拼搏、挑战自我!最后所有的毕业生在毕业横幅上签名留念。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甜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