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29: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尤文平 记者 刘毅)6月16日,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了2017届毕业典礼,六年级全体师生及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段短片,回首六年,一曲《远方有你》,别离在即——这段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短片开启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周国兵校长在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深深的祝福,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孩子们珍惜时间;胸怀大志;不忘师恩,逐梦远航。在随后的学生代表发言中,回顾六年同学的相处、老师的关爱、参加次次集体活动的幸福感受,离别的伤感一下子笼罩全场,同学们哽咽声声,老师们泪眼朦胧。典礼上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言。感恩、祝福、留恋与不舍充满了每一个柔软的心灵。

在鲜花的簇拥下,全体家长、学生用一个深深的鞠躬礼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最后,毕业生代表庄严地走上讲台,从校长手中接过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汇成的毕业证,预示着这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