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一小党支部开展党代会精神专项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30: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知平 记者 刘毅)6月19日,安州区桑枣一小组织全校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桑枣一小党支部书记唐林详细解读了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此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让党员同志们看到过去的五年,是我省老百姓获得感最强,幸福指数提升最快的五年。 而未来五年,又是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唐林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纪律和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发挥示范作用,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