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小学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5:20: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6月21日下午,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剑平以“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持续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陈剑平以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为中心,就如何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如何理解报告中的几个概念、如何将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阐述。他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

陈剑平最后总结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个标杆,要处处做表率,事事走在前,工作创一流。他号召全体教师弘扬奉献精神,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先人后己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永河镇小学的教育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