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中医药高专多措并举打通本硕教育的“立交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6:39: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海宁 田勇 记者 李沅衡)近日,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专家组到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对自考工作进行教学评估与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专家组对该校的自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四川大学将为该校搭建好师资培训和交流的平台,促进自考过关率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坚持开门开放办学,坚持让人才培养与市场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的办学理念,打通了从高职、专科到本科、研究生的上升渠道,为学生多样化选择、多路径成才搭建“立交桥”。目前该校已与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联合举办普通专科生的全日制专升本教育;与四川大学、成都医学院联合开办护理、中药、检验等自考本科助学班;与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医科大学联合开办成人本科教育;牵头组建了四川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通过与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等开展订单、定向培养、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技能鉴定机构等路径,实现校企共同育人;现该校在校生达1.3万余人,毕业生就业率达96%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