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中学“影视小屋”喜获丰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0:11: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睿 记者 刘毅)北川中学“影视小屋”创立一年多以来,在中视协、省视协、绵阳视协及北川电视台老师们的指导下,“影视小屋”的孩子们影视知识、能力逐步提升,继去年获得多项奖项之后,本学期该校“影视小屋”再获丰收。

据了解,本学期该校“影视小屋”作品《羊角花开》赢得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全国“影视小屋”夏令营活动优秀作品三等奖;《2016级新生军训纪》《古色片口》获得绵阳市2015-2016年度广播电视节目政府奖评审推选活动优秀奖; 还有其他4部作品荣获2017年5月绵阳市2015-2016年度广播电视节目政府奖评审推选活动提名奖。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号召,中国视协、四川省视协通过创建“影视小屋”,鼓励青少年学生拿起手中的摄像机,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想。2016年3月17日,影视小屋正视落户北川中学,开启了她的北中成长之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