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教体系统举行党建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0:1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潘彬 谢军 谭平玉 记者 刘毅)6月22日下午2:30,三台教体系统党建知识竞赛复赛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举行,共十三支代表队进入复赛,120余名党员代表到场观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台电大、三台文武学校、三台外国语学校、县教研室、县教师进修校、芦溪中学成功晋级,将参加6月27日的决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风廉政知识、党建基本知识等相关内容为主。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种类别,题型为选择、判断、填空三种。

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让党章党规更加深入人心,让党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将把这份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化作推动三台教体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奋力谱写三台教体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